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最后一刻/课

这是一则来自北极的博文。 好的,就这样 我的六年上课的生涯就此告一段落。 说得上精彩吗? 也不过如此 有值得怀念的东西吗? 认真想一想,确实还有点东西令我怀念的。 之前的我,总想着,快点毕业,我要去实践我想实践的东西 确实,口是心非啊 在朋友面前,总是装着若无其事, 现在到了最后一天的晚上既然在怀念。我说我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人,奇怪到极致的人 嘴里说毕业,心里却舍不得。 这是怎么的一个冲突呢,纠结的很 6年回首,好多回忆啊,历历在目,眼前一直的跳出的画面,我阻止比较,真想静静的坐下来看着6年的缩影 6年就像一场电影,进出的人很多,留下来陪你看的不多 剧终人散,留下来的即使你一辈子的伴 那一位刚刚在毕业考认识的朋友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