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咳咳,也许打扰了

嗯,妈的,真的是自不量力啊, 自己在搞什么? 我想问,怎么假期前与假期后的你差别这么大啊? 难道是a组的关系?课业繁重? 嗯,好的, 说真的,我想是我自己想多了,呵呵 我认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拿180度的个性大改变,让我对你措手不及 联系好还是不联系好, 我是否热恋贴冷屁股? 这样当我们见面的时候是否会尴尬? 你总是让我无穷防备, 我不该如何是好, 继续联络显得我非常的叽歪 认真,你会觉得我这样很烦吗? 我真的想知道这个答案 虽没一直的line你,但当我看到已读不回时,心还是会凉的一下, 这时的我,我又应该找什么新的话题呢? 那当你看到的时候,又是否会冷冷的回我呢 咳咳, 这样的问题总是让我胆怯,我努力的笑着,但是你的回复总是让我无法振作 好一个真心话大冒险? 嗯, 我怕我输得一落千丈, 我不敢放太多的感情, 我怕伤口带给我千针的刺痛, 呵呵,现在的我又能怎样啊? 你那冷漠的回复总是让我害怕, 可否回到假期时的你?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