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义走

咳,今天是古来的义走日, 今天起了个大早就为了炮蜜糖水给啦啦队喝 难得不说,这是我第一次泡蜜糖水, 不为什么,就是一种想为你们做点什么事的心情, 也怕蜜糖水不够泡了两瓶, 好了,也怕你们需要润喉糖,我也带了润喉糖给你们 我现在写着写着回头想想,我怎么对你们比对节令鼓好啊? 很多时候我都再处处为你们着想,你们跟节令鼓要用到的地方我都尽量的帮你们借到为止 嗯,我想是我对你们看成一家人了, 爸爸这个职位我不敢说,我想,一个称职的哥哥应该可以这么说吧 呵呵 今天本来我拿了相机下到客厅, 我想说,今天有必要带相机去吗? 好像是跟班走, 哎呀,跟班走有什么好拍的,放在家吧! 去到学校,啦啦队才说要一起走 我当时心想,夭寿,md 怎么不带相机来, 好了,黄队啦啦队一起走,可是一张啦啦队的照片都没有 md,我真是不知道我在搞什么东西, 大集会好吧,有点照片 我还是真的想骂自己,怎么不带相机来! 谢了蓝天 谢了大海 你们是我第一次想为你们做这么多的家人 好的,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多的回忆 虽然我不怎么会说话,但是只要你们叫到的事情, 我一定进全力完成, 哦,对了 第一次洗出来的照片就是你们 好了,我真的很喜欢那感觉, 现在时不时会想还有两个礼拜就结束了, 时间可以长一点吗,时间可以长一点吗,时间可以唱一点吗, 可以慢一点吗,可以慢一点吗,可以慢一点吗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开始害怕失去了, 可以就这样一直下去吗, 我真的很怕那种感觉, 嗯 嗯,是一家人才有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