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合唱赛?

啧, 额 这东西我还真的没有想参加的?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谢谢转改发泄发泄是好, 但是你从insta那边po去脸书的话, 你是要叫人看还是不看呢? 看来已经超越了发照片发泄的境界? 对我来说,你就是要给我看到 只是换了个方法 只是从很私人的insta po了出来要给我们知道 但这没有意义啊? 难道不是吗?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总之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奇怪 要你就直接状态po出来 不要那边insta转出来po过 这样分别就是要我们看到是吗? 啊,我还是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是发泄文吗? 看起来又貌似不是 是要针对我们的状态吗? 看起来又好像不是? 如果是发泄文,insta po了就好了嘛 不是吗 再转出来fb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啧啧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